CiCi老怪

8+8=8 - 岛屿心情








垃圾话 | 时间


热依扎 大家都知道的,很喜欢她,从甄嬛传就喜欢,特别飒的北京大妞


今天无意间看到她出圈的访谈,说抑郁那段儿,看着看着我突然笑了出来,


“没事,朋友,没事,一切都会过去的”


我也曾经拍着桌子,直面我的“朋友们”,问了一句:你们为什么都不相信我,为什么要说我想太多了!


因为找不到感觉,我抓过自己,割过自己,用订书机订过自己,心满意足的看着自己的五个手指头被钉子钉住,那一刻紧紧的存在感才得以回来,才能松一口气,紧绷的神经才能喘息,那一刻我才如获大赦,


我听过:我帮不了你,只能等你好起来


我听过:你不是因为太闲,你是病了……


2018年,我过了最灰色的一年,


现在的我说不上好,但也仍在继续摸索,希望能成为我自己,然后大家都好好的🧡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