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Ci老怪

Gravity - Coldplay








柳烈的音乐专辑




我是不怎么看电影的 新电影更少之又少


看过的电影 会反复看很多遍




本来打算假期的时候再过来看看最近的老福特


无意间看到新电影的宣传海报 


金高银 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女演员 


看完新电影 迫不及待的想要记录




柳烈的音乐专辑:平淡 幸福 委屈 难过 爱




电影没有情节情绪的过度渲染,歌曲恰到好处的精巧,让我想起大学时自己做的一期音乐旅行的广播节目,到今天写文时也基本都会加上我觉得特别的音乐——不需要直言,音乐能让你感觉到什么,那就是什么,看完这部电影如获至宝的狂喜里有一种,懂了,的情绪,我懂他,他懂我……




电影里美秀和豆腐的感情,没关系是爱情里海秀和张宰烈的感情,


一场刚刚好的成人爱情,成人,爱情~


妙不可言



评论

热度(2)